我們的事業領域可應用於所有空間。

以工廠、研究中心等生產環境為首,舉凡健康、醫療、生活、文化、交通、電信、運輸、休閒、商業等環境。

任何空間都可以透過我們的設計、施工、維護保養提供最合適的設備,打造最佳環境。

空調設備工程
由無塵室、半導體、液晶、食品等依製品不同,需要特定條件控制的高水準生產環境到一般的日常生活空間,以我們獨自的技術打造最合適的環境。
給排水衛生設備工程
滿足供水・熱水供給設備、排水設備等關於水的所有需求,打造舒適的生活環境及高水準的生産環境。
消防設備工程
依據人群聚集活動的空間或生産環境規劃消防設備、火災警報設備、排煙設備,防止災害的發生並將被害減至最低,以保護生命及財産的安全。
電氣設備工程
滿足生産環境或人群聚集活動空間的電力、照明等電氣設備的所有需求,以打造舒適的生活環境及高水準的生産環境。
室內裝修設備工程
無塵室建築工程等室内裝修工程的設計施工。
精密機械販售、安裝
販賣、設置由朝日工業社機器事業部所製造、以尖端産業為對象的精密環境控制機器,也提供後續的保養維護服務。
國際貿易
建築相關設備、物品的進出口及販賣。

針對以上各項事業,提供品質、性能在水準之上、且符合顧客要求的技術。